南笙·旧梦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老顾视角

———————————————

大周末的,早上6点多襄襄就把我给提溜了起来……

“谢襄,你干…………”

“嗯???”

“什么……”

襄襄今天穿旗袍了唉,好看欸,哎等等,这旗袍的领子怎么这么低

“清明扫墓,去不去?”

“这就是你大早上把我叫起来的原因???这么早干什么??”

“你废什么话,去就去,不去就好好在家呆着,别天天往别人家跑,你怎么不住人家里”

“什么别人家啊,那可是你女婿家唉”

“曲曼婷又不是我女婿……”

 她这是……吃醋了??,那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唉话不能这么说啊,他们沈家帮了我们多少忙啊,沈听白不在,作为多年老友,我过去陪伴一下怎么了”

“嗯……我不伺候你大少爷,你不去就待家里,没功夫跟你废话”

“谢襄…啧啧啧…你吃醋就直说呗……你说一句你吃醋了,我就送你回去呀”

“不用”

??????????????嗯??????

“沈老二来接”

!!!!!!!!!!!!!!阴魂不散的家伙

“谢襄!!我说你大早上打扮这么漂亮给谁看啊,原来是多年情人来啊”

“情你大爷,爱去不去”

“去!!!”

————————————————

嗯,我就是这么被骗出门的。

嗯,骗,沈老二忙着和沈听白给侄女说婚呢,没空。

“等等…”

“顾燕帧你毛不毛病…”

“…?顾燕帧你找什么啊?”

“没什么,你先出门吧”

“哦”

啧啧啧,看来这种旗袍以后不能出现在家里了,太露了…

【作者:所以这就是你带围脖的理由?

顾燕帧:我怕她冷

读者:鬼信】

我终于找准时机把围脖给襄襄围上了…

我真难

“顾燕帧?”

“嗯?”

“顾燕帧?顾燕帧???”

“干嘛!!”

完了完了襄襄疯了,她怎么就笑了……难道是我英俊的脸……

“你笑什么!!?”

“你可爱啊”

嗯,我们襄襄开窍了

“顾燕帧!!顾燕帧?!”

“又怎么了”

她凑到我耳边说了一句

“顾燕帧,生日快乐”

对哦,我跟她说过,在我们家生日快乐就是我爱你的意思

她还没忘

她从来没忘过

所以,我的襄襄,我的小丫头啊,每一天都要生日快乐啊。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